不咕鸟

咕咕。

© 不咕鸟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咱们腐女有力量11(完结)

♢贴吧搬运@三世落羽,已授权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Summary:当腐女穿越雷神三的世界并拥有了说一不二的实力,那么!锤哥和二公主的婚礼就进入了倒计时!反正锤哥和简已经分手了奥丁老头也狗带了,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咱们腐女了23333




大家好我是老司机,今天我不小心翻了个车把自己的马甲翻掉了怎么办,在线等,比较急——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真是太天真了!我可是直面基妹的盛世美颜和探知之手还能毫不动摇地在脑子里刷锤基NC-17漫画的人!

现在我已经逼退洛基整整两轮的探知了,两轮!感谢AO3姐妹们贡献的大量资源!但是,但是!我到底是怎么暴露的啊!!我明明都那么小心了,洛基到底是怎么发现我的?!!见了个鬼啊!!!

没错,现在完全暴露了海拉身份的我,已经被托尔用洛基绑起来了,我没有用错语法,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我,被托尔,用洛基,绑起来了······洛基你这个小心眼的,明明知道我是基妹粉还故意绑着我,你掉粉了!从现在起我要做你的黑粉!

“黑粉难道不是粉吗~?”

啊啊啊啊啊啊基妹你别用这个诱惑的语气在我耳边跟我说话啊啊啊啊啊!我不叫你基妹了行不行!我绝对不会出卖我的战友的,就算你再加个亲亲我也不会屈服的!!!

“那我就亲两下好了~”

!!!不······不可以动摇!我可是有信念的FFF团团员,为了我等锤基党的夙愿绝对不可以动摇!就算是基神的亲亲而且还是两下什么的也不可以...加油!相信自己我可以的,就算男神的声音那么好听我也绝对可以坚持下来的!

“呵~我还是第一次听别人说我的声音好听呢,谢了~”

!!!!!!

男神夸我啦~~男神的声音吼吼听,不······不对!不可以被迷惑!为了锤基诸神皇婚的R18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那么~”洛基顺了一下我的头发用更加诱惑的声音说道,“你先前偷窥我的事我就不计较了,再加上三个亲亲和一个抱抱怎么样?”

!!!!!!!!!

基神你要知道什么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

“所以······这就是你出卖我们的理由吗!!叛徒!太让人羡慕啦!!”

“就是啊!太让人羡慕啦!!叛徒!去死吧!”

被海姆达尔和宗师爆揍的我外表和内心一样毫无波动,不如说是此人已死。“啊!这个充满恶意的世界还是毁灭掉算了,果然作为海拉我的使命就应该是毁灭世界。”

“说什么鬼话呢!有了基妹的亲亲你还有什么不满?”宗师拉着我的衣服领子拼命地摇晃。

我绝望地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脸用绝望的声音回答道:“对方是被洛基变成了洛基样子的托尔啊啊啊啊啊!!!!!!这种亲亲我才不要!!!!!”宗师轻轻地把我放开似乎在同情我的遭遇。

我抱住可怜的自己无声地流泪,“我容易么我,我每天起早贪黑的为锤基的和谐生活四处奔波,辛辛苦苦地想方设法为他们的相互理解出谋划策,24个小时的全方面看护,我连上厕所都不敢去,就怕一不小心他们两个又闹矛盾。”

“这两人能好好的冰释前嫌是我的功劳吧!这两人能生活性福是我的功劳吧!这两人能顺利连上三垒是我的功劳吧!最重要的——这两人的爱情能得到阿斯加德大家的认可是我的功劳啊!结果······结果!基神居然欺骗了我幼小纯洁的少女心!这还有没有天理!我诅咒你生的小孩全都像托尔一样智商欠费!”

“可是你看起来一点也不幼小哦~”海姆达尔!这个时候你吐什么见鬼的槽!

“你居然有纯洁的少女心?我第一次知道,我还以为你早就把节操都喂狗了。”宗师······连你也拆我的台,你还是不是我的小伙伴了!

“我才不会跟托尔那个傻子生小孩!”洛基红着脸似乎想冲过来跟我拼命,但是同样脸红的托尔把洛基抱得紧紧的不准他跑,听完了我的说明后着两个家伙就一直这样僵持着,怎么形容这个场景呢,就像是叼着炸毛猫咪的大金毛一样,这种感觉真是萌炸了。

“总而言之你们之间的喜事已经被我传遍阿斯加德了哦!不要挣扎就这么老老实实地结婚吧,作为约定我也会遵守承诺放弃诸神黄昏的。”

“谁跟你约定过了!你明明就不是海拉,本来就没办法开启诸神黄昏吧?!”托尔在意识到我其实蛮好说话后对我也没有那么谨慎了。

“真是天真哦!”我拍了拍胸口自豪地说道,“这具身体毫无疑问可是海拉的身体,如果我想的话诸神黄昏什么的很容易就可以做到!就像我随随便便就可以打你们两个一样。”

反正现在话已经说开了我也就不隐瞒什么了。“来!选择吧!你们是结婚呢,还是看着我带来诸神黄昏呢?顺便一提,如果你们拒绝结婚的话我除了会带来诸神黄昏以外还会把你们的爱情故事传遍九界哦!要是复仇者们知道了会怎么想呢~”

“你是恶魔吗?”*2

“我才不管!洛基你欺骗我的这份罪过我一定要跟你好好的算清楚!今天就结婚吧!晚上就洞房!我就算绑也要把你们绑进去!”

这两个家伙立刻就想逃走,然后我就毫不客气地打昏了托尔和洛基强行给他们换上婚服,当然,洛基穿的是婚纱,我恶狠狠的拿着相机拍了个爽就算是弥补了我上次忘记拍照留念的遗憾,另外作为欺骗我的报复,我给洛基换上的是女士内衣!而且还是情趣类型的!!

“我真的很好奇······”宗师跟着我一起等婚照洗出来“你这次又是怎么说服阿斯加德的人帮你给托尔和洛基举行婚礼的,明明你的身份都已经暴露了”

“我只不过是聚集了阿斯加德的人民,然后给他们看了一个小时的b站锤基剪辑而已,都是我精心挑选的剪辑视频哦~”

“你到底哪里来的b站视频?”

“秘密~”

突然海姆达尔猛地推门进来大喊道“不好啦!新娘逃婚了!”

彩虹桥上飞船正在慢慢起飞,我冷着一张脸看着飞船里的洛基一副鄙视我的样子,只见飞船上升到了安全高度然后就很快的飞不见了······煮熟的洛基飞了。

“你妹的!!!!!!”

乒!酒杯碰撞响起好听的声音,阿斯加德正在举办聚会,为了回归的雷神托尔以及放弃了诸神黄昏的我,宗师已经被灌倒了,海姆达尔出乎意外的能喝,骷髅兵和芬里尔在外面跟小兵们掰手腕。

托尔跟我杠上了,目前我们已经把酒杯换成了酒瓶,我醉的不行了搂着托尔絮絮叨叨“我跟你讲!对付洛基就是要正——面上他嗝!你把他屮开了就好说话了嗝!我给你介绍几种姿势你记一下,首先就是后入式,这个姿势你一定要记住配合呼吸,具体方法呢你看看这本漫画好好学习,然后呢是96式······”

“嗯!嗯!”
我看着托尔一副面红耳赤的样子简直笑的不行,难道阿斯加德连黄段子都没有吗,半晚大家几乎都醉倒了,托尔一个人走回了房间有点落寞的打开了一瓶酒,突然面前的镜子里倒影出了洛基的身影。

“玩的开心吗?兄弟”

“是啊,很开心,海拉超级的热情,她可真是你的超级粉丝,如果你在场的话她们一定会更开心”托尔转身面对洛基,洛基看的出来托尔的心情好了很多于是也对托尔笑了笑。

“我听她讲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和很多我过去不理解的事······我得承认我是有点——单蠢,海拉教我的新词,但是我从来都不会隐瞒自己,如果你能稍微坦诚一点,就一点点,那么事情都会改善很多”

“呵~我坦诚了我对你的想法你可是只当做个玩笑”

“是的是的”托尔有点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我当初是真没想到,我开始觉得我们之间其实可以考虑一下······啊~要是你在这我真想拥抱你”

说完托尔将手上的酒瓶盖子丢向洛基,预想之中的穿透没有发生,瓶盖被洛基稳稳的抓在手里,只见洛基笑吟吟道“I'm here.”

YOOOOOOOOOOOOO就是这样!!快快点抱上去!赶紧抱到床上去!喜闻乐见!官方发糖!这口狗粮我吃了!我赞成这庄婚事!!!!

“那······那个”托尔紧张的吞了口口水“我们······先去看看妈妈?”

我信了你的邪!托尔你果然就是个智障!赶紧抱上去还多那么多话搞什么鬼啦!当初你要是亲上去早就没有那么多事了,你要是亲上去雷神123外加复仇者联盟1都可以直接完结啦!威漫世界这么混乱都是因为你情商太低!!还不赶紧给我抱上去!直接推到上三垒!

轰的一声只见房间的门倒了,显露出后面一堆的围观群众,以宗师和海姆达尔为首的一群人尴尬的看着锤基两人,洛基的面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眼看他又要逃跑,我一个大招甩上去用石刺将两人困在了原地。

先出身形的我故作淡定的咳了两下“大家都闪啦闪啦,把空间留给小两口”我一边赶人一边“善解人意”的帮他们关上了房间的门。

所有人都乐呵呵的走了,我抱着录像机反复看刚才的录像,果然让分身替我去喝酒是正确的选择,呵呵呵呵~


-三天后-

阿斯加德举行了盛大的婚礼,我抢到了作为洛基亲属的席位,由我来将洛基的手交到托尔手上,呀吼!我简直要乐疯了!!!

伴随着婚礼进行曲,我牵着洛基的手慢慢走向托尔,海姆达尔和宗师作为友人站在托尔的身边,就在我将洛基的手交到托尔的手上的那一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海姆达尔还有宗师迷茫地看着漫天飞舞的外星人一脸蒙蔽,这个时候洛基诡计得逞了的话语在我们的脑海里响起:“作为你们尽心尽力撮合算计我和托尔的报复,你们再穿一次吧!我也不知道你们会穿越到哪里哦~”

……………………

“操你的洛基!!!”




Fin

史上最尴尬的结局,没有之一

在想要不要把>>>>姐妹篇<<<<也搬上来,让小可爱们看海拉继续搞事#手动滑稽


评论(4)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