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咕鸟

咕咕。

© 不咕鸟

Powered by LOFTER

【多cp】硬是把我逼成腐女,你们还要脸么(序)

♢就是个破脑洞

♢很短的序言序言序言,暂时还未正面提到cp所以私占tag致歉,正文原创女主第三视角第三视角第三视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大概就讲一个曾经无比纯洁的小女孩是怎么被一步步被逼成太太的故事?




我叫Delicca,就叫Delicca。

如你所见,我并没有一个合法的姓氏,或者说我有,但我并不知道是什么,Tony永远都不会给我权限去查明自己的身世,更别提Steve了。虽然这根百岁老冰棍平时羞涩得不得了,但正直的美国队长在我开出诱人的条件后还是一脸严肃地拒绝说不告诉我是为我好。

呵呵,真·直男 

不过我也不是很在意这件事,只是有时候会好奇一下。虽然我是很想在某天被告知继承了谁谁谁的亿万财产或者我其实是哪个闻名的大家族失踪的大小姐啥的但这根本就是在做白日梦(等等这些荒诞的想法都是从哪蹦出来的?我得少看点小说了……)。

显而易见,我是个女孩,一个没有任何超能力、在当今超级英雄们满大街跑的世界里显得极其普通、从小爹娘车祸去世的12岁小女孩。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普通的我,被复仇者联盟收(包)养了差不多六年。

Tony和神盾局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除了必须接触的高层阶级上流人士以外,至今没有人知道复仇者联盟收养了一个啥都不会只能添乱的小女孩。

作为粉丝的你是不是很嫉妒呀∠( ᐛ 」∠)_

唉,让我来告诉你吧——没啥好嫉妒的,这群人的心理年龄加起来他妈连三岁都不到。

没错,接受这个事实吧,这帮整天没事干到处奔波拯救世界的人根本就没长大,幼稚地一匹。

你见过有人会为了最后一个该死的、撒了糖霜的甜甜圈吵起来吗?

你见过有人会整天不要脸地追在自己弟弟屁股后边结果因为情商太低只能落得被匕首捅一顿的下场吗?

你见过有人会三更半夜乌漆麻黑的走路还没声音把我吓了个半死就为下楼买个李子给朋友吃吗?

你见过有人会因为偶然发现自己儿子小迷弟在学校被欺凌所以整天在实验室里皱着眉头看监控但碍于自己那该死的自尊和形象死都不回对方一个短信只能让保镖传话吗?

如果你是正常人,那么以上情况你应该都没见过。而见过的人——比如我——就会觉得这帮人他妈有病。



TBC

我们的女主还是一只纯洁的小屁孩so以上心理属于正常反应。



评论(3)
热度(140)
2018-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