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咕鸟

咕咕。

© 不咕鸟

Powered by LOFTER

【多cp】有猫的日子Day 6(咱们腐女有力量2.0)

♢授权转载自贴吧@三世落羽

♢前文☞ Day1(上) Day1(下) Day2(上) Day3 Day4 Day5

Summary:这一天,复仇者们被女巫诅咒了:“你们的爱人都会变成猫”,于是Steve有了一只吧唧喵,Thor有了一只洛基喵,Tony有了一只贾维斯喵,Natasha有了一只班纳喵······这样的日常故事

有猫的第六天:

美好的一天从闻着烤面包和罗宋汤的香味醒来开始,Thor迷迷糊糊的伸手摸了摸猫洛基睡着的方向,空的。Thor一下子就清醒了,原本猫洛基睡着的地方现在什么都没有,Thor慌张地四下里查看但是猫洛基真的不见了。

“嘿!有人看到Loki了······吗?”

在院子里的小圆桌上Steve和Natasha以及猫咪们正在一起布置早餐,猫洛基正坐在盘子里享用一份精致的三明治,在厨房里挥舞着大勺的是猫贾维斯,要不是Steve习惯性的早起锻炼,猫贾维斯一定会把所有的早餐工作一个人做完,不,一只猫做完。

猫巴基已经跟Steve成为绑定状态了,Natasha是感觉到了从厨房传来的动静才起床过来查看的,至于猫洛基它完全就是闻到香味过来的,刚刚Thor的大嗓门吵醒了剩下的几个人,现在所有人都起来了,可以开始吃早饭了。

“Thor你必须得注意一下你的音量问题,要知道这里可不是复仇者大厦,这里完全没有隔音。谢谢你Jarvis,我不喝茶。”Tony有点不愉快,自从上次抱着核弹差点跟外星飞船同归于尽后他就很容易失眠,好不容易睡了个好觉,结果就这样被吵醒了。

太安逸了,勉勉强强在猫贾维斯可怜巴巴的眼神下喝了一口花茶,空气中是花朵和草木的清香,阳光暖暖的刚刚好,再咬上一口三明治,极乐极乐。Tony头一次觉得自己可以再睡一个回笼觉。

猫巴基迈着它的小短腿艰难地举着叉子要自己吃早饭,一个重心不稳,然后它掉进了松饼酱里,Steve赶紧把它从松饼酱罐子里捞出来,只见猫巴基撅着它的小嘴一副下一刻就要哭出来了的样子。

“巴基,我都说了还是我来喂比较好,我马上就帮你去洗一洗,别哭别哭。”

“喵~”

Tony浮夸地吹了个口哨,“嘿!看看我们伟大的美国队长这深情的样子,要是用来追小姑娘我敢肯定一追一个准。”

他将茶杯放下,猫贾维斯马上就顶着茶壶走过来,它站在升降机关上体贴的为Tony把茶水蓄满,然后Tony就可以继续享受美味的茶水了,将茶壶放在Tony的不远处,猫贾维斯开始准备再给猫巴基重新制作一份果酱松饼。

“这个松饼的味道真不错,弟弟你也来尝尝。”Thor将一块松饼插起来递向猫洛基,一整块松饼比猫洛基的脑袋还要大,猫洛基闻到了松饼的香味,他伸着脖子想要多闻闻。

噗通——松饼从叉子上滑了下来,正好盖在了猫洛基的头上,猫洛基一下子就失去了平衡被松饼给压倒了,猫洛基想要爬起来但是他的力气太小了,他努力地支撑起了一下,然后马上又被松饼给压倒了。

“对不起Loki!我这就来帮你!”手忙脚乱地将猫洛基从松饼下救出来,被松饼酱淋了一头的猫洛基气鼓鼓的嘟起了嘴,同时眼睛已经开始泛红了,一滴松饼酱从猫洛基的头上滑下来。

“没事!没事的!我马上就帮你弄干净。”

然后Thor抱着猫洛基就舔了一口,把松饼酱舔掉了······

猫洛基的小脸滑滑的嫩嫩的,舔完了之后还像布丁一样反弹了一下,被Thor这出乎意料的举动吓呆了的猫洛基不可思议地瞪着Thor,很快猫洛基的脸就像火烧一样迅速的变得通红,亮晶晶的眼睛里滚出了一颗颗的泪水。

“喵啊!喵呜呜呜呜……”仿佛一个被欺负了的小孩,猫洛基一边哭一边挥舞着他的小短手操控着桌子上的餐具向Thor砸去。

接下来的二十分钟众人毫无队友爱地围观猫洛基大战Loki,这场兄弟间的战争最后因为猫洛基力气耗尽结束,不过Thor还是被猫洛基击中了好几下。不知道为什么,猫洛基一直在坚定不移地攻击Thor肾的位置。

猫洛基眼泪汪汪地拼命在Thor的手上挣扎着又抓又咬,好在Thor皮厚而猫洛基力气又小,Thor一脸愧疚地任由猫洛基咬着自己的手,同时用自己空着的另一只手拿毛巾给猫洛基小心翼翼地擦脸。

“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别哭了别哭了洛基……”

“喵呜呜呜呜~”

“对不起,对不起……”

无奈地把关注的眼光收回,Natasha觉得到现在还在担心这一切都是Loki阴谋的自己果然是想多了,以那个邪神唯我独尊的性格才不会允许自己落到这种地步呢,不过现在看来,神域的那两个兄弟果然有料。

看到露出腹黑笑容的Natasha,猫班纳打了个寒颤,默默举起了比自己要大五倍多还装满了食材的菜篮子,猫班纳要去给猫贾维斯送菜,猫班纳才不要猜Natasha看着Thor和猫洛基在想什么。

这个地方除了让人走不出去以外其他的一切都非常完美,浴室和厕所也非常干净,所有生活需用品都有,根据目前为止得到的信息推测,这个女巫就只是想看戏,既然如此最好的应对方法就是见机行事。

一个告示牌从天而降砸在了院子里,灰尘散尽后大家一起看向这个不速之客,牌上写着:一起来玩大富翁吧~只要到达终点就可以带着你最珍贵的宝物回家了。

评论(10)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