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咕鸟

咕咕。

© 不咕鸟

Powered by LOFTER

【多cp】有猫的日子Day 5(咱们腐女有力量2.0)

♢授权转载自贴吧@三世落羽

♢前文☞ Day1(上) Day1(下) Day2(上) Day3 Day4

Summary:这一天,复仇者们被女巫诅咒了:“你们的爱人都会变成猫”,于是Steve有了一只吧唧喵,Thor有了一只洛基喵,Tony有了一只贾维斯喵,Natasha有了一只班纳喵······这样的日常故事



有猫的第五天:

紫甘蓝、胡萝卜和青椒切丝,卷心菜和酸黄瓜切片,放入洗净的圣女果,淋上蛋黄酱直接拌沙拉;水煮蛋三分熟过水剥壳;腌好的鱼塞上柠檬片,包上锡纸,放入烤箱200度烤15分钟取出,趁热倒入准备好的酱汁;菠菜放上西红柿、洋葱和蒜进行翻炒;面粉用鸡蛋合开烤成器皿用来做苹果派;胡萝卜、土豆、牛油、牛肉、番茄酱和蘑菇一起炖罗宋汤;法式蒜蓉面包刚烤好,色泽金黄,蒜香浓郁,焦香酥脆······

总之,猫贾维斯凭借它不足30厘米高的小身材承包了厨房,并且用农场周围采集来的普通食材制作出了味道不亚于米其林餐厅的料理,成功的包养了二级生活残废Tony Stark先生。

对此现象询问Tony:将团队安排的所有任务都交给猫贾维斯你的良心不会痛吗?Tony表示,这是智慧的结晶自身价值的体现,这只能说明发明Jarvis的Tony Stark是这个世界上最天才的人没有之一!

“你也真是够厚脸皮的。快去把菜篮子洗了,别把所有的事都推给Jarvis。”Natasha将菜篮子丢给Tony,早就被Jarvis伺候惯了的Tony毫不犹豫的将菜篮子丢给了猫贾维斯,而早就伺候惯Tony的猫贾维斯毫不犹豫的就把菜篮子给洗了。

“唉,Tony,”Steve无奈地叹了口气,“你可是大人,有点大人的样子吧,像这样什么事都给Jarvis做是不好的。”

“不不不,不让Jarvis做事才是不好的。Jarvis是我发明的人工智能,它为了我服务本来就是应该的,这就是我创造它的目的。”Tony一副二大爷的样子坐在躺椅上一边摆弄手上的小零件一边享用贾维斯猫端上来的果蔬汁。

“可是Jarvis现在是一只猫,不是机器了。”Steve觉得自己必须矫正一下Tony这种不正确的观念。

“所以我更喜欢机器,机器可以做到的事情更多而且不会有人——说什么。好了!Jarvis过来试试这个。”Tony将忙了一下午才制作组装好了的机关小车递给Jarvis。

那是一件非常精巧的木头机关,这个装载了一些钳子和架子之类小工具的木头机关小车,原理只不过是齿轮和杠杆的运用,但是凭借这个机关Jarvis就可以更加方便的上上下下以及处理各种问题。

猫贾维斯非常快就学会如何熟练使用了,然后——把Steve和Natasha的工作也承包了。

两人本来是想拒绝的,但是猫贾维斯用它那金属银色的漂亮眼睛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盯着看,一时心软就答应了,在看到Jarvis干得又快又好之后,Natasha放弃了,毕竟现在被变大了一倍多的体型的确干很多事都不方便。

Steve还是决定要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过首先他要说服猫巴基不要再跟自己抢活干,面对又瘦又小的美国队长用长达一个小时的时间进行说教,猫巴基表示态度认真但死不认错。

Steve想不通,自从自己变小了以后猫巴基的自主意识就一下子提高了很多,在某些情况下猫巴基还会表现出一副保护者的姿态,比如帮自己削土豆再比如帮自己夹菜和按摩肩膀,不管Steve怎么跟猫巴基沟通它都会自顾自地行动。

明明在复仇者大厦的时候一直很听话的啊?Steve抓了抓头发,他不想让猫巴基帮忙,不管是小刀还是餐桌都有危险,他实在是很担心猫巴基的安全问题,这么小的猫巴基万一被刀划伤了该怎么办?万一不小心从哪里掉下来了怎么办?

正想着的Steve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脚后面有一个凳子,那是吃完饭后Natasha忘记收起来的凳子。

“队长!麻烦你过来一下跟我一起套床单!”Harry的声音从小屋里传了出来。

“好的我这就来!”Steve转身要向小屋的方向前进,就在这个时候他突然被绊了一下,一低头他看见了绊倒自己的小凳子以及正在冲向自己的猫巴基。

Steve摔倒了,同时他把猫巴基也压倒了,在稳住了身体的下一刻Steve赶紧爬起来去检查猫巴基的状态,因为他快速地调整了落地姿势的原因,猫巴基没什么大伤,仅仅只是被压了一下而已。

“噢我的天哪!巴基!巴基你还好吗?我又没有压到你?你有没有哪里疼?有没有受伤?”Steve抱着猫巴基后怕的声音都在发抖,因为变成了小孩子的原因Steve现在很不容易控制情绪,就这么几句话的功夫他的眼泪都要出来了。

猫巴基摇了摇头,但是Steve完全不放心。他小心翼翼地检查了一下猫巴基的身体上有没有淤青,看到确实没有伤后Steve才小小的松了一口气,他决定让Tony再进一步的给猫巴基做一个检查。

Steve站起身想要去找Tony,就在这个时候,猫巴基突然从Steve的手上跳下来扑到了他的怀里,猫巴基抓住了他的衣服然后开始慢慢地往上爬,Steve担心他会掉下去赶紧用手接在猫巴基的下面,但是猫巴基根本不理会他的手,只是继续向上爬。

“巴基?你要干什么?”

猫巴基沉默着继续向上爬。终于,猫巴基爬到了Steve的肩膀上,然后猫巴基重重地拍了拍Steve的肩膀。


“我刚刚控制住局面了。”明明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的Steve向自己的挚友不甘心道。

“是是,”比史蒂夫高了整整一个头的Bucky笑眯眯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我知道。”

······


Steve突然就回忆起了过去的日子。在那个时候,每当自己遇到困难时Bucky都会这样热情地拍拍自己的肩膀,仿佛只要这样就可以把力量传递给自己。看着猫巴基望向自己认真的眼神,Steve心头一暖。

“我没事,别担心,别担心······”Steve紧紧地抱住了猫巴基,好像抱住了全世界。




入夜,大家一个个地进入了梦乡,只有Harry没睡,准确的来说是这个重生过一遍的Harry没睡,发生的事情太多了,他无法安心。

Harry Osborn非常清楚地记得,自己在帮助蜘蛛侠Peter Parker对抗沙人的时候确实已经死了,说来简直是一场闹剧,父亲意外因蜘蛛侠而死,然而自己最信任的挚友Peter Parker就是蜘蛛侠。

在那之前已经发现了那么多线索的Harry一直在内心否定这种可能性,这种Peter Parker就是蜘蛛侠的可能性。

得知血淋淋的真相那一刻Harry简直觉得老天在给自己开玩笑,当时的自己那么失落那么悲伤那么痛苦,怎么会是你?为什么是你?居然就是你?事后发现Peter实际上并不是杀害自己父亲的凶手,但是那一份被欺骗的伤口却留在了心里。

那种心里最重要的地方被划上了深深的一刀,那样的疼,那样深刻的伤口。

在Peter以蜘蛛侠的身份来寻求自己的帮助时,不管嘴上说的多么绝情,但是心里却早就做出了回应,当死亡来临的那一刻,心里其实是开心的。这下子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终于回到了最初,最初那挚友的关系。

再一次醒来却发现自己回到了从前,准确来说是另一个时空的从前。当再一次看见Peter走向自己然后开心地打招呼说早上好时,Harry突然就明白了那个被自己隐藏在内心里的愿望是什么了。原来是这样啊?果然是这样啊?!

低下头在Peter的头上轻轻地留下一个吻,Harry将小猫彼得揽进怀里睡了。

不远处高傲的邪神环抱着胸口对着脸已经完全红透了的小猫彼得默默地呵呵两声。是的,猫洛基看见了一切,准确来说是Loki看见了一切,他觉得自己可能是因为曾经掌控过心灵宝石的原因所以自己并没有完全被魔法影响。

这种感觉就像是灵魂出窍,Loki现在有着自主意识,却并不能影响到自己猫化的身体,不过他可以从猫化的身体被困住的那一小段灵魂中共享到所有情感。

Loki飘到已经熟睡的Thor面前,伸出半透明的手轻轻在Thor的嘴唇上划过。

“像你这样的笨蛋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给我解除魔咒啊……”摸着空气捏了捏Thor的鼻子,明明语气那么冷淡,但Loki的眼里满是他自己看不到的温柔。

Loki将划过Thor嘴唇的手放在自己的唇上抿了抿,仿佛这样就尝到了他的味道。

“Goodnight, brother.”




TBC

月考没考好……绝望QWQ

开头的美食部分被修改成了本糕家的食谱(写得我自己都饿了




◆小剧场

海拉:啊啊啊啊啊啊!!!!!!!!基神这个间接吻简直要了我的命啊!!!!!!!!!!!

海姆达尔:YOOOOOOOO!!!!!!!!就是这个感觉!!!!!!!

宗师:干得漂亮海拉!原来你编写魔咒的时候故意少写了两笔是为了这样!少女你真会玩!!!!!

死侍:靓妞你放哥下来,哥的吻技超一流~更加要命哦~~


评论(5)
热度(66)
2018-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