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咕鸟

咕咕。

© 不咕鸟

Powered by LOFTER

【多cp】有猫的日子Day 4(咱们腐女有力量2.0)

♢授权转载自贴吧@三世落羽

♢前文☞ Day1(上) Day1(下) Day2(上) Day3 

Summary:这一天,复仇者们被女巫诅咒了:“你们的爱人都会变成猫”,于是Steve有了一只吧唧喵,Thor有了一只洛基喵,Tony有了一只贾维斯喵,Natasha有了一只班纳喵······这样的日常故事



有猫的第四天:

“亲吻你的爱猫十下,让你的爱猫亲吻你两下就可以拿到通往下一关的钥匙。注意,必须要亲在脸上。”笼子里的狗用机械一样的语气对着找到了爱猫的复仇者们这样说道。

“呵,我倒要看看你们到底想搞什么。”Tony虽然觉得心里有点别扭,但是被种种奇特现象完全激发起了探索欲望的他决定奉陪到底,抱起贾维斯猫就快速的亲了十下,接着Tony又将贾维斯猫按到自己脸上‘让’贾维斯猫亲了自己一下。

“如果不是猫咪主动的话不能算数哦!”

“切!”Tony把贾维斯猫放下然后用手指了自己的脸,“来,过来亲一下。”

贾维斯猫睁着金属银色的猫眼迷惑地盯着Tony,Tony把手伸向贾维斯猫示意它去舔舔,但是贾维斯猫完全不去舔他的手,作为一只高智商有礼貌的前·人工智能,贾维斯猫一直以来行动都非常绅士,舔舔这么没礼貌的事才不干呢!

同样正在烦恼的还有Steve,不过他烦恼的并不是如何让猫咪亲自己一下,而是如何去亲猫巴基,猫巴基很乖一动不动地坐在Steve的手上,因为这段时间Steve非常用心照顾巴基猫的原因,猫巴基现在的脸变得圆圆的、玩偶一样的小脸搭配上可爱的猫耳和他本身水汪汪的大眼睛,简直可爱到爆!

猫巴基盯————

不······不行,Steve纠结的眉头紧邹,亲不下去,感觉要亲猫巴基的自己实在太变态了,根本亲不下去啊!

猫巴基继续盯————

冷冷冷静,对了这都是为了帮助Bucky解除诅咒,这都是为了解除诅咒!这是不可抗力!辛辛苦苦的给自己又做了十分钟的心理建设,Steve终于亲了上去。

因为拥有四倍的感知力Steve非常清晰的感受到了,猫巴基的小脸嫩嫩的滑滑的散发着一股牛奶的甜香味,就在Steve愣了一小会的时候,猫巴基伸出了他的小手抱住了史蒂夫的脸,不等Steve开口询问,只见猫巴基认真的扑上来在他的下巴上亲了一下。

Steve四倍的感知力清晰的将巴基猫软软的亲吻感传达给了大脑,然后——Steve的大脑死机了,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继续重复斯蒂夫给自己做心理建设,然后亲一下猫巴基,猫巴基回亲一下Steve,反复几次下来Steve觉得自己好像要觉醒什么奇怪的东西了。

“对不起Loki,刚刚我抓疼你了真是对不起,拜托了,过来亲我一下咱们就可以离开这里了。”

“喵!喵喵!”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啊!”

Thor这边也不容易,猫洛基上蹿下跳的拒绝让他靠近,就在不久之前Thor抱着猫洛基干脆的亲了十下,其实在亲第一下的时候猫洛基就被吓到了拼命的挣扎,但是粗心的Thor却为了防止猫洛基跑掉加重了手上的力道,结果就成了这个样子。

“Loki,不要再生气了,要是不完成任务的话我们就没办法离开这里哦!”

“喵喵!喵喵!”

看着猫洛基一副气坏了的样子Thor也不知该怎么办,稍微转动了一下长期不用了的大脑,他决定击败看门犬强行夺取钥匙。不过Thor很快就发现没有了妙尔尼尔的自己根本打不开笼子,就这么看着Thor犯傻的猫洛基在不远的地方坐下来默默的整理自己的头发,刚才跟Thor的一番折腾把发型都弄乱了。

“给你个提示也是可以的。”就在Thor反复尝试拉开笼子都以失败告终后,狗开口了。

“什么?”Thor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我说,可以给你一个提示,去向猫咪鞠躬道歉然后向他保证事后绝对会陪他玩,他想怎么玩都可以,你这样去对你的猫说,猫咪可能就会听话了哦~”

明明是用机械一般的语气在说话,Thor却莫名听出了贱贱的鄙视意味,应该······是错觉?
“我劝你最好快一点,午饭时间快要到了,不离开这里的话可是没办法找食物的哦!你不用吃饭你的猫也不用吃吗?”

“Loki不是猫!他是我弟弟!”

Thor有点纠结到底要不要接受这个提示,但是给猫洛基喂饭的想法占了上风,没错!不能让弟弟饿着了!

Thor面向猫洛基一点一点的慢慢靠近“Loki, Loki对不起,把你捏疼了都是我的错,Loki我真的很抱歉,原谅我吧,我保证只要出去了我绝对陪你玩,你想玩什么都可以,好不好?”

“喵~”猫洛基似乎真的听进去了,优雅从容的将自己身上的衣服头发整理的干干净净,猫洛基这才慢慢的爬起来,迈着他那不足八厘米的小腿走向Thor。

Thor伸出手想要抱猫洛基,但是猫洛基却轻巧的避开了他的手,就在Thor沮丧的觉得猫洛基依然不会配合的时候,突然猫洛基爬上了Thor的衣服,Thor虽然很惊讶,但是担心猫洛基掉下来Thor一动也不敢动。

猫洛基一点点的爬上了Thor的肩膀,抱着他的脖子让自己坐稳,猫洛基轻轻的在Thor的脸上亲了一下,明明只是蜻蜓点水一样的轻吻,Thor却觉得仿佛吻到了自己心里。

可能是因为现在的姿态就是孩童的形象,Thor的大脑里闪过了儿时两人一起朝夕相处的温柔画面,在那个时候,亲吻就是兄弟之前最钟爱的传递情感的动作,长大后就渐渐的认为不需要继续用亲吻传递情感了,久违了的感受到来自Loki的亲吻,仿佛伴随着这个吻Loki的依赖和信任都灌进了Thor的心里。

不久前在女巫面前受挫的沮丧心情一扫而空,Thor觉得现在自己自信的可以去找巨龙单挑!开心的伸出手摸了摸猫洛基的头,托尔在猫洛基的头上亲了亲,动作自然的仿佛练习过千万次。

当啷一声,笼子里的狗将一把钥匙吐了出来,然后狗就变成了一个小玩具,笼子变成了积木,Thor知道这一关已经通过了,经过小狗玩具的时候突然有点想道谢,不过Thor不知道自己应该谢谢什么,所以他就这样带着猫洛基离开了这里。

当Thor推开门走出去,眼前的场景是一个小农院,干净整齐的农家小屋和放置了各种东西的大院子,已经有几个人坐在院子里了,身材高大的女性在摘菜,非常瘦弱的少年在削胡萝卜,高中生样子的青年在看着猫咪们。

“嘿!吾友们哦!”

“Thor?”

Natasha放下了手里的活向Thor挥挥手,“太好了你来的正是时候,我们需要你劈材。”

“什么?”

“你自己看”

顺着Natasha指的方向fai,e看见了一个很大的公告牌,上面写着:用周围的食材和屋子里的工具和你的爱猫生活两天就可以离开了,祝~生活愉快!

“我们为什么不可以离开?这里明明就是个农庄,周围可能会有人,我可以去找找。”

Thor不等Natasha解释就顺着石子路跑了下去,但是没等他跑多久他就发现自己回到了小屋,看到Thor也没办法跑出去,Steve走上前示意Thor停下。

“这太奇怪了,我明明是向那边跑,但是我却回到了这里?”Thor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有点迷惑。

“我们已经把想过的方法都试过了,不管你怎么跑都会回到这里”尽管变回了瘦弱的少年形态,但是多年作为美国队长的气势并没有减弱,Steve拦下Thor让他跟着自己进院子里。

走过桌子的时候,猫洛基突然从Thor的肩膀上跳了下来,Thor先是一惊,在看见坐在桌子上的猫巴基后就放下心来。

说来奇怪,跟复仇者大厦里所有人都处不好的猫洛基跟猫巴基关系相当不错,有一次Thor还看到过猫洛基和猫巴基分享一包小鱼干,Tony吐槽说这是两个反派之间有共同语言,当然他立刻就被Steve揪着说教了一番。

看着猫洛基跟猫巴基友好的打招呼,Thor莫名有点吃醋,不过Thor不知道的是看似淡定的Steve同样有点吃醋。

“咳咳!”Steve故意咳了几下要Thor注意过来,“现在唯一没有到的只有Tony了,尽管他还没有来但是我们必须从现在就开始做准备了,我以前在军队里学过一些食物的做法,Natasha也懂得许多生活技巧,你要是有什么不懂得就来问我们好了”

“不要小看我啊!”Thor自信的拍了拍胸脯“我可是非常擅长打猎的!”

就在几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工作安排的时候,远处传来了Tony絮絮叨叨的声音,“什么叫做一直不陪贾维斯玩,我平常难道陪你玩的少吗?明明你总是粘着我不放啊!······”

脱了外套的Tony一边絮絮叨叨一边整理自己的衣服,他脸色红润地一直在喘气就好像跑了一千米似得,实际上也差不多,一直到刚刚为止Tony都在陪贾维斯猫玩。

采取了各种方法都没办法让贾维斯猫主动来亲吻自己一下的Tony也得到了友情提示,跟猫咪玩吧,猫咪玩的开心了自然就会来亲亲了,本来Tony是怎么都不听提示的,但是残酷的现实告诉了他,没用~

实在是没办法了的Tony,本着跟猫咪玩让猫咪充分的兴奋有助于猫咪与自己亲热等等等等的科学依据,勉为其难的说服了自己的Tony,撸起袖子开始使用友情提供的小游戏道具逗猫。

刚开始Tony还有点矜持,后来在游戏中屡次输给贾维斯猫的Tony玩上头了,干脆脱了外套认真和贾维斯猫一决胜负,终于取得了大胜利的Tony抱着贾维斯猫摸摸头的时候,贾维斯猫开心的抬头亲了他一下,然后就变换成了猫玩偶形态贾维斯。

抱着变化了的猫贾维斯思考了半天其中的科学道理,好不容易从思考的漩涡中清醒过来的Tony抱着猫贾维斯心情愉悦的出来了,然后就遇上了正在讨论工作安排的Steve和Thor。

肩不能抗手不能提的Tony被安排去切菜,这个完全不需要科学技术的工作对于大天才Tony Stark而言——蛮困难的。

又一次将蔬菜切成了奇怪的形状,Tony瞪着砧板上的菜好像跟它有仇似得,反复的将菜刀举高又放下,他有点烦躁,他没有发现的是,猫贾维斯从桌子的另一边爬了上来,直到猫贾维斯爬到了砧板跟前Tony才发现了它。

“嘿!这可不是你该来的地方,都说了现在不要粘着我!”Tony放下了菜刀想要把猫贾维斯抓起来,但是一向听话的猫贾维斯这一次却躲过了Tony的手。

猫贾维斯灵活的穿过Tony的手跑到了砧板上,然后它握住了菜刀并将菜刀举起,小小的猫贾维斯抱着比它小不了多少的菜刀看起来简直要把Tony的心都吓停了。

“嘿!嘿!把那个给我放下,那可不是你可以玩的贾维斯!”Tony小心翼翼的示意猫贾维斯把菜刀放下。

菜刀落下,令Tony怀疑科学的事情发生了,明明着力点和杠杆原理都说不通道理都不符合逻辑,但是猫贾维斯抱着菜刀非常顺利的将蔬菜切成了完美的状态,干脆利落的处理完了一根莴苣,猫贾维斯向Tony喵了一声——下一根!

听到了Tony的惊叫,Steve转头看过来,正好看到了抱着菜刀切菜的猫贾维斯,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Steve马上就想放下手上削皮的土豆过去帮忙,就在他回头放下土豆的时候,他看见了坐在土豆堆上的猫巴基。

只见猫巴基用它那小小的铁臂抱住一把跟他差不多的小刀,刷刷刷两三下,一颗土豆的皮剥完了,猫巴基用它那亮晶晶的眼睛看着Steve一脸求表扬的样子,眼前的一幕实在太难消化Steve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见Steve没有表扬自己,猫巴基又刷刷刷两三下处理了一颗土豆,然后继续盯着Steve。

一根木材飞到了桩子上,Thor一斧头劈下来将它一分为二,劈好了的柴火自动的飞到旁边堆好,然后又一根木材飞上来让Thor继续劈,坐在一边的洛基抱着跟它一样大的苹果,一边吃一边给托尔帮忙。

个子小小的猫班纳跟个子变大了一倍多的Natasha向堆积木一样将灶台摞起来,拿着抹布的Harry和Peter将餐具一个个清洗干净······

然而对此喜闻乐见的女巫现在并没有心情继续观看。

“你到底是从哪里溜进来的!”狠狠地将一把尖刀甩向不请自来的红衣雇佣兵,女巫难得的失态,“我明明有展开结界!”

“嘿~靓妞!外面那个薄~薄~的薄膜就是你说的结界吗?在哥面前它比*膜还要柔软哦~哥一下子就撕掉了!就凭那种东西可是不能够阻止哥的入~侵~哦!”

“给我闭嘴!!黄段子禁止!!”




TBC

下周要月考了,冒着被母上大人锤爆头的风险滚出来更新orz




◆小剧场

海拉:黄段子什么的最讨厌啦!

海姆达尔:明明我们当中说的最多的人就是你啊!

宗师:为什么用的绑法是龟束缚?我可不是抖M!

死侍:约嘛~约嘛~约嘛~

众:不约!!


评论(5)
热度(166)
2018-10-12